ABOUT

Orchid蘭餐廳獨樹一格的美食旅程是由擁有多元烹飪歷練的主廚佐藤清所引領創造。他憑藉其踏遍世界各地的料理足跡所積攢的豐富經驗,運用精準和諧的料理手法彰顯台灣和日本等亞洲各地的優質當令食材,精彩詮釋他對當代日本料理的獨特見解與絕美風貌。
“我們旨在訴說一個關於傳統、創新和自然禮讚的感人故事。”
EXECUTIVE CHEF
佐藤 清

才華洋溢的佐藤主廚曾於多間世界知名fine Dining餐廳任職,包括世界50大、澳洲三帽餐廳《Quay》、新加坡米其林二星餐廳《JAAN》及一星餐廳《Whitegrass》等。

他憑藉其踏遍世界各地的料理足跡所積攢的豐富經驗,運用精準和諧的料理手法彰顯台灣和日本等亞洲各地的優質當令食材,精彩詮釋他對當代日本料理的獨特見解與絕美風貌。

INTERIOR
RESTAURANT
用餐空間
蘭餐廳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挑高8米的用餐空間,以高雅的黑、金為主色調,內部亦以各式金色材質製造空間的層次與流動感,充滿當代摩登風情。位於餐廳中央的圓形大理石吧檯為視覺核心,舉辦餐飲活動時,成為與賓客互動、展現精湛技藝的最佳舞台。